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携手泰康推出“开泰稳利”投连险
money.fjnet.cn 2011-12-30 1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招商银行携手泰康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款完全实现网上投保和电子化保全的创新型投连险--“泰康开泰稳利精选年金”。该款产品针对招行用户量身定制,搭配精心设计的偏债型单投资账户“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并委托投资业绩领跑业内的泰康资产担任投资管理人。

据介绍,该款产品可以自由转换年金,客户在第四年可选择将保单价值转化为年金,这也成为该产品的一大人性化设计。另外,“开泰稳利”定位为较低风险、收益适中的债券增强型账户,更适合于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具有中低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以及手有闲余资金,想通过稳健的理财方式保值增值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