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农行推出“金钥匙·安心快线”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2-31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广大客户投资理财需求,农行近期将陆续推出多款“金钥匙·安心快线”人民币理财产品,面向个人及公司客户销售,理财期限从32天到长于1年期不等,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资金闲置情况和投资安排从容选择,为自己的闲钱充分计划,获取投资收益。

“安心得利”理财产品,是由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相对固定期限理财产品,以农业银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优质信托项目、商业票据及银行存款等金融资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高收益的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安排,在追求更多收益的同时降低了风险属性,总体属较低风险产品,适合包括谨慎型、稳健型、进取型和激进型在内的所有4种类型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凭在农业银行开立的借记卡、综合理财卡、活期一本通或结算账户,前往营业网点填写《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认购申购委托书》购买,企业和机构投资者需要在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开立账户并签订购买协议。

现正在发售中的有 “金钥匙·安心快线”产品有第2165期,9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5%;第2166期,18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10%;第2167期,36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2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