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月11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money.fjnet.cn 2012-01-11 09:05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海证券报

首家券商业绩快报出炉 广发证券[22.60 5.31% 股吧 研报]去年净利润下滑近五成

1月10日,首家券商年度业绩快报正式亮相。广发证券2011年实现净利润20.64亿元,同比下降48.75%。当晚,西南、兴业及招商证券[10.69 3.09% 股吧 研报]同步发布去年12月经营数据,初步统计三家券商业绩下滑幅度均超过40%,可见覆巢之下无完卵。

2012年超预期事件猜想

在2012年的开年,我们将一些猜想按照重要性排列如下,以供密切关注和及时跟踪。需要说明和强调的是,超预期本身意味着以当下的信息观察,这些事件发生的概率偏小,因而并不包含在我们对市场趋势判断和投资标的选择的基准情景中。

重庆啤酒[26.18 -7.98% 股吧 研报]上演8分钟惊魂 公、私募成杀跌主力

停牌三周的重庆啤酒昨日公布乙肝疫苗分析结果并复牌,令人失望的统计数据再次将股价砸到跌停,直至最后8分钟被艰难撬开。上交所盘后数据显示,两家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5亿元,去年12月21日重仓杀入的私募基金亦割肉离场。

资金持续涌入 强周期个股渐次复苏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一路震荡上扬,最终双双以大幅上涨报收,两市共成交1696.5亿元,量能相比周一大幅放大,显示出新增资金跑步进场的态势。据大智慧[11.15 7.42% 股吧 研报]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入25.79亿元。

中国证券报

沪指两日大涨5.66% 迫近2300点

管理层呼吁提振股市信心,证监会表示抑制新股高价发行以及中国石化[7.79 0.52% 股吧 研报]、中国神华[26.76 2.88% 股吧 研报]和中国联通[5.36 3.47% 股吧 研报]三大央企上市公司获控股股东大规模增持等利好因素持续发酵,10日沪深股市延续强劲上涨势头。沪综指继9日大涨2.89%后,10日再涨2.69%,报收2285.74点,两日累计涨幅达5.66%。

人民网拉开新闻网站进军A股序幕

全国重点新闻网站A股IPO大幕拉开,人民网抢先拔得头筹。目前,同为“国家队”的新华网、央视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以及中国教育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等众多文化类企业也在加快步伐进军资本市场。

3月起新上市公司需申报个人限售股成本原值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自3月1日起,网上发行资金申购日在3月1日(含)之后的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公司(简称新上市公司)在向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股份初始登记时,一并申报由个人限售股股东提供的有关限售股成本原值详细资料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或税务师事务所对该资料出具的鉴证报告。

重啤“翘尾”疑似被套资金自救

重庆啤酒10日复牌交易并再度跌停,但收盘前十分钟风云突变,两分钟内的30万手巨量成交打开了跌停板。分析人士表示,这很可能是被套资金自救,以便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择机出逃,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当天盘后的异动成交榜单显示,2011年12月21日“抄底”的两个券商营业部大举出逃,合计卖出约1.46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