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楚商联合会成立 陈东升当选首任会长
money.fjnet.cn 2013-11-28 1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由百步亭集团、泰康人寿和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楚商企业发起成立的楚商联合会正式成立。随着156名楚商代表高高举手,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全票当选为首任会长。

下午3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楚商翘楚们汇聚武汉东湖之滨参加楚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大会共同表决通过了《楚商联合会章程》。在楚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上,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被推选为名誉会长,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当选为首任会长。

在就任讲话中,首任会长陈东升表示非常荣幸被推选为会长,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对于楚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陈东升谈到,作为一个新的企业家群体,广大的楚商在成长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优良的传统。同时,他要求在接下来的楚商发展道路上,联合会成员应该保持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勇担责任的理念,努力开拓创新、集思广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弘扬楚商精神、打造楚商品牌、凝聚楚商力量,力争将楚商发展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知名的社会团体。

他还提到,楚商联合会的成立,不仅仅是商人的事,还要让社会尊重商人,让社会有创业的文化和氛围,让更多的年轻人创业,为社会创造财富,“提携后生,影响年轻人创业,也是楚商联合会的责任”。他建议,想创业的年轻人,没有捷径可走,就是需要坚持。

楚商联合会将面向全球,以湖北商人乡情、友情为纽带,广泛联络海内外楚商,开展文化与经济交流的非盈利性民间社会团体。楚商联合会的成立汇聚智慧力量,服务会员发展、服务湖北发展、服务楚商事业发展,相信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强力支持下,在各界楚商的共同努力下,楚商联合会一定能为楚商的发展、湖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