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台联手举办第八届金门书展
money.fjnet.cn 2013-12-11 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第八届金门书展(台澎金马巡回书展)在金门开展,两岸图书爱好者及相关人士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展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福建省出版工作者协会、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外文书店、福建闽台图书有限公司及台湾有关单位联合承办。书展及巡回展展期跨度两个多月,为历届之最。书展还增设了“美丽福建”图片展,展现了福建经济建设的突出成就、八闽大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两岸合作成果。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朱欣欣表示,“以书为媒促交流,五缘六求共发展”是金门书展永恒的主题。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通过书展不断扩大两岸出版界合作与交流的空间,不断扩大两岸之间其他相关文化活动和文化产品的全面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岸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