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包揽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六奖项
money.fjsen.com 2014-11-05 15:1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举行,新华保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包揽六项创新大奖。

其中,新华保险公司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畅行无忧两全保险”荣获“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荣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健康新语健康关爱季”荣获“营销企划拓普奖”。

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最畅销保险产品奖

这是一款集领取比例高、积累能力强、贷款比例高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大成之作。通过“福享一生”,客户首先可以铺就一条长达一生的稳定现金流,每年高达保险金额20%的领取比例,直到终身,可以帮助保持生活品质稳定。其次,通过分红和万能险账户双重增值,可以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对资金的侵蚀;另外,保单贷款比例高达95%,客户需要的时候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实现资金周转,利于抓住商机。

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

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金彩一生”的客户群定位为中高收入人士,是一款利益清晰明确、稳健增值、侧重养老的终身年金保险计划。该计划由主险“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和附加险“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其中主险为费率市场化改革后的普通型终身年金产品,附加险是具有最低保证利率的万能险产品。该保险计划以满足个人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需求出发,明确固定利益,产品设计更倾向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前锁定未来的品质生活。

畅行无忧两全保险

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

该产品专门针对经常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及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客户倾力打造,保障覆盖多个种类交通工具,并以30年的超长保障期限,为客户提供高达百万元级的交通意外保障;同时,满期120%返还所交保费。客户一次投保,即可尊享30年高额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的保障范围中,驾乘车不仅包括私家车,还包括单位用车和公务用车。这对需要经常出行的商务人士,更显重要。

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

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

“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由“惠鑫宝年金保险”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产品组成,其中“惠鑫宝年金保险”是费率市场化后新华保险第一款银代期交年金产品,产品预定利率达到了监管年金产品的上限4.025%,产品利益一经投保即可锁定;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是将客户不领取的生存金将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实现闲置资金的二次增值,二者的组合利益对客户实现多种人生规划大有裨益。

健康新语健康关爱季

营销企划拓普奖

2014年初,新华保险开展了“健康新语健康关爱季”,活动期间为客户提供包括健康险产品、保险理财产品等各类产品组合、包括名家讲座、新华交响乐团主题巡演、少儿书画大赛等在内的一系列客户活动,“人人讲理赔,服务创品牌”理赔明星选拔赛、客户权益沙龙等理赔服务活动,受到客户欢迎。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新华保险正致力于一系列的战略转型,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