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不买股票也能翻倍赚 京东金融“双12”大波送钱PK牛市
money.fjsen.com 2014-12-11 10:26:00   来源:中华网    我来说两句

小金库三天年化收益率超过12%,票据理财产品年化7%,1折买基金……

正值牛市的喧嚣淹没了周遭的一切,京东金融借着“双12”大促开启之际,为用户全力奉上了一场足以PK牛市的赚钱盛宴。

此次,京东金融发力移动端,推出轮番轰炸式送钱体验。用户只需下载京东金融APP,购买理财产品、激活白条、还款等,就能享受到“送京劵、加收益、减费率、翻倍赚”的专享体验,“送钱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你还不来么!”

一折买基金10万多赚1350元

在“双12”推出的大波赚钱活动中,首波“1折买基金”来了,在12月8日到12日,用户通过京东金融APP用小金库购买指定热销基金,专享1折费率,如用户10万买一只股票型基金,按照1.5%的申购费率,打1折只需0.15%,相当于10万,用户多赚1350元,同时还送5元移动京劵!

12月10日至12日,收益将再添一把火,在京东金融APP上,将不定时上线年化收益率高达7%的票据理财产品,只为回馈手机抢票党们!

小金库3倍收益PK牛市

最大一波“翻倍赚”将上演压轴好戏,同样也是从12月10日到12日,“赚钱神器”小金库在京东金融APP上,为新开通小金库的用户奉上三天绝无仅有的3倍高收益,年化收益率将超过12%,收益足以比肩牛市。

按照活动规则,如用户在这三天期间转入100万到小金库,假设小金库对接的一只货币基金在12月11日、12日、13日的万份收益分别为1.4元、1.5元、1.6元,三天3倍收益共计约1350元。也就是说,除了每天的万份收益外,用户将多获得900元,并在12月25日前发放至用户的小金库账户中。除此以外,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京东金融APP激活白条或首次还款,均将获得5元移动京劵。

随着“双12”的临近,如此赚钱神器、如此新奇好玩的京东金融APP,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进来,赚翻天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