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智能银行入驻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服务大厅
money.fjsen.com 2015-03-13 09:1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随着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的落成,建设银行福州片区支行设立于该中心的智能银行正式入驻。

走进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宽敞明亮,位于大厅左侧的中国建设银行智能银行标识特别醒目。笔者注意到,一些单位工作人员和个人纷纷在此咨询业务,两张圆形茶几边坐满了交流沟通的客户和建行工作人员,墙边ATM机、公安便民龙卡自助设备、95533视频柜员服务等三台自助设备前办理业务的客户也络绎不绝。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是最早入驻的银行之一,也是目前提供自助设备最多的银行。该处智能银行主要服务于到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内办事的人员,可提供自助存取款、转账、汇款、在线咨询和查询、交通违章罚款缴交并当场销单等金融服务,方便客户在服务中心享受“一站式”便捷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