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首家'五星级'体验式客服柜面落户郑州
money.fjsen.com 2015-04-29 10:3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新华保险首家“五星级”体验式柜面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新华保险公司总裁助理陈正阳、公司总监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公司客服部总经理杜岩等领导出席仪式。随着大幕开启,新华保险首家“五星级”体验式柜面正式揭开面纱,与河南民众见面。

【行业领先】可以现场做体检的客服专区

近年来,新华保险制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提出“服务效率”的发展思路,要求稳步搭建起与客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四相关系,将客户放到了公司经营最重要、最核心、最命脉的位置。

在此背景下,“五星级”体验式客服体系应运而生,新柜面从功能区域、形象设施、设备创新等方面都较现有柜面有重大创新突破。

新的“五星级“体验式服务柜面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客户可以轻松浏览网站、下载掌上新华、扫描新华保险微信二维码、还可以查询公司“产品体系”、“服务明星”、“服务直通车”等模块,甚至可以进行专业的健康体检,并由医师给予现场解答。通过温馨的一对一服务模式、前沿的科技成果、精准的健康检测、专业的健康咨询、高端的客户感受,客户可以尊享新华保险全方位的服务设置,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行业肯定】荣获“2014年度优质服务窗口”

2002年成立至今,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机构铺设全省各地160家分支机构,13年来累计实现保费近600亿元,为全省300多万名客户提供多方位的保险保障。

活动当天,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还为郑州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柜面颁发了“2014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荣誉大奖,该奖项是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经过近半年的评选、考核及现场检查,综合评定之后产生的,体现出了高规格、高要求和高评价。

周会长对河南新华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新华保险系统内首家“五星级”客户体验式柜面亮相郑州,这是新华保险总公司对河南市场的肯定。眼前的新柜面焕然一新,“五星级”的现场客户体验眼见为实,这是河南行业的一大创举,为河南民众带来了福祉。

【发展展望】诚信宣誓彰显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由内外勤人员代表组成的诚信团队,他们被公司评选为“诚信服务明星”,郑重授予胸牌,并对公司“十大服务承诺”进行了庄严宣誓。此举大大彰显了新华保险诚信立业的发展理念和服务信念。

会上,新华保险陈正阳总进一步阐释了体验式柜面的发展趋势,他说“希望从星级柜面建设到提供更为完善的星级服务,再到客户体验和创新互动” ,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最后,孙保收总经理表示,星级柜面是河南新华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公司进一步落实行业品牌文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河南新华3万名队伍将会以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中原父老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最终实现客户与公司的双赢。

关注更多新华保险信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服务号“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