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认真组织员工参加岗位资格认证
money.fjsen.com 2015-06-03 14:4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全行员工的业务素质,逐步推行持证上岗制度,有效提高员工岗位技能,使员工达到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认真组织辖内员工考取岗位资格证书。

   据了解,邮储银行每年组织两次针对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信贷员、公司业务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网点业务主管等岗位的资格考试。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员工报名,同时积极鼓励员工参加非本岗岗位资格考试,拓展知识业务技能,并对报名岗位考试的员工进行统计,及时跟进员工考试情况。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通过积极组织参加资格考试,既帮助员工学习掌握完成岗位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业务办理操作技能和行为规范,又推动提升了员工业务素质和履岗能力。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