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持续加强内控管理建设
money.fjsen.com 2015-06-03 14: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内控管理建设,不断加强内控人员的管理,从思想上、行为上、制度上等多个方面构筑起坚固的防线。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要求辖内所有员工必须持证上岗,持证上岗可使员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健全和完善专业技术和管理制度,督促各岗位操作人员尽快掌握岗位工作技能,减少操作差错,有利于防范操作风险;其次,福州市分行定期对全行员工进行思想行为动态调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学习员工行为规范,切实提高全行员工防范风险和行为的自律意识;此外,为规范岗位操作行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通过调查近亲属关系、对存在亲属关系的人员采取岗位回避制、工作回避制,按照回避程序遵守回避纪律。同时,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还执行定期岗位轮换制度,要求各相关部门应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采取“组织决定,强制执行”的形式进行岗位轮换。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