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莆田太平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
money.fjsen.com 2015-07-08 15:4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推动保险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根据福建省保监局、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携手太平财险莆田支公司、都邦保险公司于7月4日在莆田市胜利北路进行保险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活动期间,吸引了较多路人过来咨询,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积极讲解,答疑解惑。让消费者了解生命、财产保险,了解保险的发展状况,了解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打消消费者“投保容易、理赔难”的观念。

此次活动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与大众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让我们了解大众的需求,让大众充分了解我们的服务。通过与大众面对面的沟通,传播保险的知识,妥善解决客户投诉,为不断加强业务受理,提升保险服务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