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微博论市:跌至2652可能性较大 逢低买入医药股
www.fjnet.cn 2011-07-28 15:4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两市各板块涨少跌多,个股普跌。从盘面上看,水泥股成为空军主力、黄金 股大幅回调、钢铁股一支独秀,超跌反弹;但无奈金融 、石油等板块萎靡,两市股指震荡下行,沪指跌破2700点。

 板块方面,医疗、钢铁、家具、生物制药等板块表现活跃和,小幅微涨;水泥、纺织、金融、公路桥梁、石油、农药化肥、汽车、造纸、农要牧渔等板块表现低迷,跌幅居前。

 对于大盘的走势,湖南金证顾问首席分析师陈自力在腾讯微博中写到,今天大盘再次大幅低开,目前已经下跌近40个点。大盘再次大幅下挫,这次2670点恐怕不保,大家不要急于在这里补仓。预计后市跌至2652点的可能性相对较大,我们目前还是继续以观望为主。

 金证顾问研发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和风在腾讯微博中分析,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大盘持续弱势,倘若现在不能在2680止跌,那将是对市场做多力量的极大打击,投资者也可以在根据这个点位的得失来决定手中股票的去留。

 名博博主黄文泽在腾讯微博中表示,预计下午大盘将维持低开低震荡的走势,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个股,特别是中报高送转小盘次新股。

 对于今日煤炭板块的上涨,资深证券策略分析师丁大卫在腾讯微博中写到,在阳泉煤业大涨的提振下,煤炭股纷纷震荡回升,出现翻红走势;作为最上游的能源行业,煤炭显著受益通胀,目前行业估值18倍左右。看好通胀高企下煤炭股的相对收益。

 香港著名投资人士易道在腾讯微博中提示明日操作策略,继续买入以生物制药为代表的生物股,四环生物表现不错,但盘子较大。操作上可关注中小板及创业板的哪几只生物股,还将有大的表现。另中小板,创业板之中的环保也将持续表现,逢低关注中小板医药股、激光股及高科技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