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小城镇发展进度全省第一 完成年度计划145.67%
www.fjnet.cn 2011-08-01 09:48  刘艳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李春妮)今年上半年,我市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奋勇当先,全力推进战役各项工作,“五大战役”规模大突破、战役水平大提高、战役进度大提速,全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其中,小城镇发展战役完成年度计划145.67%,进度为全省第一,在全省20多个试点镇中走前头、当尖兵,起到了带动示范作用。

连续四个月全省排名第一

今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在巩固扩大第一批试点镇(同安区汀溪镇、翔安区新圩镇)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又启动了第二批试点镇(集美区灌口镇、海沧区东孚镇)的综合改革建设试点工作。半年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快速部署、制定规划、细化方案、落实措施,全力以赴地推进小城镇战役“出规模、提速度、上水平”。

如今,试点镇旧镇区改造和新城建设初具形象。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完成投资50.11亿元,完成省下达全年战役任务34.4亿元的145.67%,已超额完成省下达全年任务15.71亿元,高于全省74.83个百分点,进度连续四个月全省排名第一,完成市级下达战役任务的50.35%。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