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淡季不闲 海西先进制造业展活力
www.fjnet.cn 2011-08-02 08:30  周艾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龙汽车在世界高端客车用户中反响巨大。它计划到2015年建立2-3个海外组装中心,把产业链从国内延伸到海外。

  东南网8月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周艾连)7月、8月是汽车和工程机械的销售淡季,但是昨天下午记者在海翼集团旗下的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和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的厂区内,看到的却是一样的繁忙景象。

  厦工正抓紧实施挖掘机二期技改项目,扩大产能,于2012年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挖掘机15000台的产能,新增产能12000台;金龙则正加紧生产,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产品储备。今年4月金龙向马耳他一次性出口172辆高档公交车,创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欧盟第一大单,在欧盟市场反响巨大。

  《海西规划》在建设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一节中明确提出,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巩固提升传统产业。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