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韩国股市因暴跌暂停交易
money.fjnet.cn 2011-08-08 14:5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首尔8月8日电 (报道员权香兰)受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遭降影响,韩国股市8日暴跌,韩国证券交易所被迫启动临时停盘措施,主板和创业板市场分别暂停交易5分钟和20分钟。

当地时间8日下午13时10分,因创业板市场高斯达克指数暴跌,韩国证券交易所决定暂停交易20分钟。代表主板市场的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也随之暴跌,截至下午13时20分,比前一个交易日急挫5.86%,迫使韩国证券交易所不得不在主板市场也启动临时停盘措施,暂停交易5分钟。

至8日收盘时,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跌74.30点,收于1869.45点,跌幅为3.82%。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