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多家银行本周四 上调炒金保证金比例
money.fjnet.cn 2011-08-09 11:3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降级正在影响榕城炒金族的操作策略。上海黄金交易所将于本周四上调各会员保证金比例,在榕银行表示也将在本周四将个人客户黄金延期交易业务保证金比例从15%上调至16%。

  受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降级等因素影响,国际金价在昨日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价格关口,最高一度涨至1715美元附近。福州东街口附近珠宝店内足金饰品价格也在昨日以每克430元创出历史新高。上海黄金交易所昨日公告表示,交易所自8月11日日终清算时起,调整黄金Au(T+D)、Au(T+N1)和Au(T+N2)合约的保证金比例至11%。

  据了解,福州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相关保证金比例也将在本周四随之从15%上调至16%,但白银延期交易业务保证金比例未做调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