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化肥板块早盘活跃 沧州大化急冲涨停
money.fjnet.cn 2011-09-01 10:57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早盘,化肥板块继续活跃,沧州大化(600230.)冲击涨停,柳化股份(600423.)、长青股份(002391.)、四川美丰(000731.)、华昌化工(002274.)均涨逾2%.

对于化肥板块来说,属于典型的农资产品。农产品价格虽然大幅上涨,但关于农资产品的抑价政策信息似乎并不多。这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相关各方已经认识到农产品价格上涨并不是成本高企,而是因为整个通胀氛围。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化肥板块在近年来的扩容过程中也增添了诸多新的品种,比如说代表化肥产业发展趋势的适控肥、复合肥等,这就意味着化肥这个传统行业,因为新的产业品种的加盟,渐有新的做多能量,从而有望突破原有的估值束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