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普洱茶首成理财产品 最高年化收益率为7%
money.fjnet.cn 2011-08-29 16:26   来源:京报网    我来说两句

买茶叶也是“理财”,近日工商银行推出首款名为工银大益“黄金组合”普洱茶投资理财产品,专门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研发,投资者认购理财产品后即成为普洱茶认藏人。

据介绍,该产品期限一年,到期前投资者可以选择以实物方式或现金方式支付理财本金及收益。若选择实物方式,理财产品到期时投资者可获得其认藏的极具收藏价值和增值潜力的工银大益“黄金组合”普洱茶;若选择现金方式,可获得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7%。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通胀预期高企,越来越多的“冷门”投资品逐渐进入理财市场,如艺术品、红酒、玉石等都开始跻身理财产品之列。

不过,相比于普通的理财产品,另类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较差,大部分属于固定期限投资,不能提前赎回,投资者应使用闲置资金进行投资。同时应针对自己所投资的产品进行相应了解,以获得投资标的物的全面信息。(沈衍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