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奋发图强,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我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吴邦国委员长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money.fjnet.cn 2011-09-19 0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当地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吴邦国委员长的讲话,令人鼓舞,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加速泉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委员长致敬。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告诉记者,吴邦国到泉州并深入考察安踏,对安踏的发展表示肯定,这对安踏是巨大的鼓舞。目前,安踏已发展成国内最大的民族体育用品公司,但这远远不是安踏的发展目标。如今,安踏已完成了挑战国际强势品牌的战略准备,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15日,厦门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吴邦国委员长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大央企、外资、民营“三维”招商力度,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优质项目和产业链龙头项目,大力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要办好30件惠民实事,继续大力抓好4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大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六大民生工程”;要总结经验,抓好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持续办好“9·8”投洽会;要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和较大市立法权,努力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发挥国家权力机关在推进厦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