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深发展推“日添利”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9-15 15:46   来源: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周末股市休市,闲置资金也休假?你OUT啦!购买深发展“日添利”,假日资金不停“赚”!近日,深发展“日添利”人民币理财产品年内第三次调高收益率,假日资金“赚”翻天!

该产品是银行针对当前金融形势以及广大客户的需要适时推出的一款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同时,兼顾了高流动性和较好收益性,是短期闲置资金管理的好帮手。“日添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涉及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等,深圳发展银行为产品提供100%本金保障,适合于投资偏好为稳健型的客户,同时也可以作为积极型客户投资的有效补充。

该款产品是深圳发展银行推出的全开放式的理财产品,客户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T+0申购、赎回,客户在每一个工作日,均可随时购买“日添利”产品,一旦购入,收益立即体现。而当客户需用资金时,则可办理赎回,资金立即到账,充分保证了客户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