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齐鲁证券:股指未止跌 切忌追跌错杀乱打
money.fjnet.cn 2011-12-13 15:3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盘面视点:周二沪深两市低开后单边震荡下行,加速赶底,分别以次低点,收下跌实体中阴K线,成交量同比放大。个股多为阴跌走势,近30只个股触及跌停,文化传媒唯一逆市飘红却独木难支,船舶、纺织机械、化纤等跌幅在4%以上的板块数量有几十家,电子元器件、银行、基本金属板块位列资金流出前三名。

技术点晴:均线系统及各项技术指标仍支持空方,沪指下破月K线半年线2280点附近支撑,再破2250点技术支撑位,多方积弱难返。目前多项分时图KDJ指标已进入超卖区,且5日均线偏离较远,短线继续下跌则技术性反弹可期。

新闻快线:1、全球经济衰退担忧 欧美股市收跌;2、819家上市公司预告全年业绩 过半报喜;3、证监会要求坚决打击证券违法失信行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消息面平淡,弱市无利好便是利空,反弹欠东风。

策略提示:资金仍呈现大幅净流出的格局。股指未止跌,抄底需谨慎,同时,切忌追跌错杀乱打。待股指企稳后,再择机关注有业绩增长的超跌个股关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