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招行发布“节节高升”理财品 收益率均超5%
money.fjnet.cn 2011-12-12 10:58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发行多款短期理财产品,其中包括“节节高升”短期产品,这些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都超过5%,一款90天期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5.3%。

据了解,这些新产品主要投资于我国银行间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债券远期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等。招行上海分行产品经理黄蔚华表示,与以往需要秒杀抢购不同,该行此次发行的理财产品每周均有发售,既可使客户根据自己的资金周转需要灵活购买,也可确保高收益的持续性。

(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