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午评:两市放量下挫迭创新低 沪指跌1.3%报2261
money.fjnet.cn 2011-12-13 12:3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一路下挫并迭创调整以来新低,场内板块个股普跌,但量能较近期明显放大。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261.15点跌30.39点,跌幅1.33%,成交264.7亿元;深指报9256.74点跌119.54点,跌幅1.27%,成交244.9亿元。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盘块个股普跌,因水利投资有望迎来投资高峰,近期成为各方资金关注焦点,今日水利建设板块逆市上涨,成为两市唯一翻红板块。金融板块盘中走势分化,券商股早盘走势较好,西藏板块、水泥、纺织位居跌幅前列,个股方面,截至午间收盘,两市不足一成个股翻红,中成股份因签巨额合同涨停 成两市唯一涨停个股,重庆啤酒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

技术面上看,大盘离月线99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较近,作为重要的原始技术支撑,短期有效跌破这个位置的概率不大。同时从成交量来看,两市出现连续地量,意味着空方的力量不足,指数进一步下探空间有限。但从短期来看,市场尚未形成新的主流热点,难以激发市场人气,多空双方交易热情都不高。指数在数次跌破2307点、2302点以及2300点,屡创新低的过程中,盘中超跌反弹的力道一次弱过一次。这使得后市可能呈现缩量阴跌态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