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推3款“债券盈添利” 预期利率达5%以上
money.fjnet.cn 2011-12-13 11:20   来源:温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浦发银行从即日起推出172、173至174期债券盈添利计划,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投资期限均为91天、182天、91天,债券盈投资起点金额分别为5万元与30万元,预期年利率分别为5.3%与5.5%。本期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短期票据、回购、货币市场存拆放交易、同业存款及信托计划等。期限较短,适合短期资金理财需求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

另外,浦发银行还推出一款周周自动滚动投资的周期型开放式理财产品“周周享盈1号”,产品7天为一个投资周期,认购起点5万元,预期年收益4%。上述产品客户可通过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及网点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