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车险默默到期遭拒赔 长安保险:没你的客户资料
money.fjnet.cn 2011-12-13 11: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这个世界上最“坑爹”的事情莫过于保了险的车子出了事故却要自己掏腰包。

金华市民毛元新就碰到了这样的郁闷事,在保险到期后的第7天,他的车子发生了刮擦,维修费只能自掏腰包:“保险公司居然没有通知我保险到期了,这笔钱不该由我来付。”毛元新怎么也想不通,从来都是唯恐客户不在自家办理业务的保险公司,怎么就把他给遗忘了呢?

坑爹:保险“默默”到期

毛元新的面包车是2010年11月28日购于东风小康4S店,在4S店员工的建议下,投保了三千多元的长安保险,保险为期一年。

一年之内一直没出事故,毛元新也就没和保险公司那边联系。

今年12月6日,毛元新的面包车在金发佳苑小区的门口与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发生刮擦,撞坏了人家的车前保险杆。

“我想想这笔钱保险公司可以付掉,结果一打电话发现,保险已经过期了。”

从保险到期的11月28日到发生事故的12月6日,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毛元新的车子就变成了一辆没有保险的“黑车”,赔付自理。

“保险公司有责任有义务提前通知客户保险到期。”毛元新有些气愤地说,因为做生意的缘故,他一共买过7辆车,在4家不同的保险公司上保,每个保险公司会在保险到期之前主动打来电话询问客户是否续保,并告知客户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十个司机里面起码有九个不会去记自己的车子什么时候保险到期吧。”毛元新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