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两市地量频现 A股大底将现?
money.fjnet.cn 2011-12-27 14:5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周一最大的特点就是缩量,沪市成交364亿元,再创本轮行情的地量,成交水平在前期已经明显萎缩的情况下再度下一个台阶,已经接近2008年12月底时1800多点的量能水平。

投资有理王洪在腾讯微博表示,昨日沪市再度创出了2009年以来新的地量水平,意味着投资者观望情绪的加重与参与热情的衰退。“地量之后见地价”作为股谚有一定的道理,但在空头市场中,持续的缩量最终只能带来持续的阴跌。此时的A股并不需要一个又一个的地量,而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底部放量,流动性改善的预期最为关键。

实力操盘手牛道在腾讯微博表示,昨日沪市再度创出了2009年以来新的地量水平,意味着投资者观望情绪的加重与参与热情的衰退。"地量之后见地价"作为股谚有一定的道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