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家银行推旅游刷卡活动 去旅游还有奖品拿
money.fjnet.cn 2011-12-27 10:3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刚刚过完圣诞节,再过几天又是元旦,扎堆的节日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盘算好该如何度过了。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福州多家银行与旅游网站等公司联合推出了各类与旅游有关的优惠活动。或者送积分,或者按比例返还现金,玩的时候还能省下一笔钱,是不是很给力呢。

工商银行:最高返还13%房费 针对不同卡种用户 很实惠

外出旅游,住宿和交通费用是一块硬开销,怎样才能既住得舒适又不超支,确实是一个大学问。现在很多银行和旅游网站、航空公司等合作,推出各类信用卡优惠,所能做到的优惠折扣有时也很诱人。据了解,工商银行在年底前(12月31日),推出针对所有工行牡丹卡持卡人的“工银牡丹卡携手艺龙真情回馈房费13%、机票2%大返还”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如果你有工行的牡丹卡,可以登录艺龙旅游网,选定你要去的地方,直接订好酒店就可以获得10%的回馈金,订购机票的话也能享受2%的回馈金。而牡丹艺龙信用卡客户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再获得3%的订酒店回馈金,即最高13%的回馈金优惠(每个会员(账户)最高可获得4999元的返现)。

建设银行:最高返还10%房费 针对所有卡种用户 很好用

与工行一样,建行也推出了自己的旅游优惠活动。这个活动针对的客户相对来说要更广一些,只要你是建行的信用卡客户,都可以享受到折扣。但是相对来说,折扣会有所不同。

这周六前,如果你有时间就赶快考虑下去哪玩吧。本次建行推出的这个活动期限也是到本月底(31日),你可以登录芒果网或拨打其服务专线来预订酒店和机票,只要是以龙卡信用卡支付全额消费

款项的客户就可以享受8%-10%的酒店折扣(芒果旅行龙卡信用卡返还10%,其他龙卡信用卡返还8%),成功订机票的,500元以上(含),每航段返还40元,500元以下,返还10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