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广州万隆:当前就是考验耐心的阶段
money.fjnet.cn 2011-12-27 11:1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从分时图来看,周二两市开盘后便展开了震荡下探走势,且下行的速度趋快。

回顾周一,上午收盘直播我们给出了两个分界点是非常明智的并提出了沪指破了2186.07就会挑战前低,而这一切正在上演中。

我们在收盘直播提示了:市场之所以如此“废物”,主要原因还是缺乏一次凶狠的杀跌,而且这个杀跌随时可能展开,要当心,不过这一波杀跌后将会有一波值得参与的反弹。但最折磨人的就是这波杀跌可能将推迟,可能在日K中的MACD出现红柱子后才展开,如此一来,日K继续窄幅上下上下,而这样的“垃圾”波动是没有参与意义的,因为很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得不偿失。因此,当前最好的操作就是等待,等待、等待、再等待!

现在我们维持这个观点不变,当然,如果是技术超短高手,则可以在目前这个下行段背驰点买进,然后等回升背驰再出,如此循环。

其实当前就是考验耐心的阶段,每一次历史性底部的构建都是折磨人的,整体表现为阴跌,涨的时间是很少的,通常都是快速拉一波,而跌却是慢慢的往下连续跌,这就是熊市的走势特征,所以我们早就强调不要被盘中的任何拉升迷惑,因为底部的构建需要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