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深成指再创新低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A股下跌
money.fjnet.cn 2011-12-28 08:5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又是凄惨的一天,在看似平静的盘面之中,杀机凸显,强势股的补跌究竟是一轮下跌的结束,还是为新一轮下跌做准备,已经很少有专业人士能说得清楚了。

昨日两市上午在券商股的集体逆市飙升的推动下,缓缓攀升甚至在早市收涨,形成V型反转的走势格局。但是,市场在金融股的推升当中,依旧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午后,股指在热门题材股的大幅杀跌中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深指再创新低,收于8711点,而沪指维持着前日地量震荡的格局,全天成交374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一些前期强势板块和强势股出现明显补跌,跌停个股达到近50只,前期资金介入明显文化传媒板块整体出现大幅度补跌,浙报传媒[15.30 -10.00% 股吧 研报]以跌停收盘。

在一片腥风血雨之中,后市何去何从?接受记者采访的分析师均表示,现在就算不是底,离大底也不远了,但是他们也搞不明白为什么空头力量如此强大,疲弱不堪的大盘一有风吹草动就呈现溃败的局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