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唱响金葵花般的歌声
money.fjnet.cn 2011-12-29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多年来,招商银行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公益事业及绿色转型,履行企业责任,为社会的良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1年,在总结定点扶贫、抗灾救灾、捐资助学、支持文体事业等方面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公益视野、拓展公益渠道,通过建立企业内部稳定的公益资金来源、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挖掘公益活动与业务发展的结合点、与公益组织开展合作、优选公益合作项目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支持公益活动的力度。

启动彝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

8月9日下午,由招商银行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人民政府、《城市画报》举办的“招商银行”金葵花“彝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及2011金葵花儿童大运会慈善励志夏令营活动在深圳招商银行大厦正式启动。该计划是招商银行与《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9年携手主办“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的基础上,再次发起的以关注少数民族儿童音乐教育、致力于保护中国特色民间音乐艺术、促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的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10位金葵花彝族少儿合唱团的小团员们,表演了动听的彝族民族歌曲,孩子天籁般的歌声和纯真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金葵花”儿童成长基金亲善大使郎朗与彝族合唱团小团员合奏了一曲彝族歌曲、彝族的小朋友也为郎朗准备了彝族的服装和传统乐器巴乌。当天,在“招商银行‘金葵花’彝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启动的同时,招商银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的“大运会励志夏令营”活动也同时展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