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多家网银又陷“泄密门” 用户慌忙改密码
money.fjnet.cn 2012-01-04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网上银行业务办理增多,网银安全再度受到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传国内多家银行的用户数据已经泄露,传言所涉及的银行均在第一时间否认,表示保存在银行系统中的客户信息和密码是安全的,客户主动防范信息泄密风险最关键。尽管如此,一些网上银行用户还是慌忙着手修改了密码。

据了解,多家银行加强了网银的安全措施,工商银行于近日面向电子银行客户推出了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工银电子密码器,为使用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的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方式。该电子密码器厚度只有3.2毫米,相当于2个一元硬币的厚度,尺寸比普通银行卡还小,便于携带。在安全技术上,该密码器是基于新一代动态密码技术的安全产品。与上一代动态密码技术相比,增设了开机密码,防止了因密码器丢失而产生的风险;采取了动态密码跟交易要素相绑定的安全策略,一个密码只能针对一个交易,当交易收款人、支付金额等要素被改变时,该密码即失效,防止了交易信息被劫持、交易要素被修改而带来的风险,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