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集团荣获2011年金博会“最具人气奖”
money.fjnet.cn 2012-01-04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现场,前来参观的企业代表和市民被阳光保险集团开幕式的热烈气氛吸引驻足。阳光保险集团开展的“牵手阳光,关爱一生”创新金融保险展览,荣获“最具人气奖”。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是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主办,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而在保险专区,“保险关爱、牵手明天”则成为保险业的参展主题,全方位展示深圳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阳光保险在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牵手阳光,关爱一生”的创新金融保险展览。在三天的展览中,阳光保险以“品质与关爱”为主线,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等内容,开展“我要上春晚现场问卷发放”、“寻找最佳阳光笑脸”等活动,吸引大批市民的关注,并获得业内同行及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同。

此外,阳光保险还承担保险专区开幕式重头仪式--“舞龙”。深圳市保监局赵宇龙局长助理和阳光保险集团邓建勤总为两条祥龙点睛,台下掌声雷动,共庆金博会保险展区的盛大开幕。

当天上午,深圳市许勤市长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公司展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主打产品和服务等相关问题。在场的阳光志愿者表现从容,细致耐心解答,给市领导留下了良好印象。

经过集团办公室领导、深圳产寿险分公司及电销同仁的共同努力,阳光一举摘得组委会评选的“最具人气奖”,这既是对所有在现场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阳光志愿者最好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阳光系统各层级领导的嘉奖,更是对阳光保险集团的肯定与认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