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保险业首现星级服务门店
money.fjnet.cn 2012-01-20 13:2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1月18日电(沈耀胜 陈祺曌)“客户至上,诚信第一”,在1月18日举行的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五星级服务门店在榕正式揭牌仪式上,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10名员工代表公司向社会作出庄严宣誓。

18日上午10时,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五星级服务门店在榕正式揭牌。福建省、市政府领导、福建保监局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专员办领导、消费者协会领导、招标办、文明办、社会监督员等 20多人,见证了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五星级门店的揭牌。福建保监局副局长文德旺、福州市金融办副主任俞敏,为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五星级门店揭牌,并讲话。

2011年12月底,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服务业——太平洋产险首批10家星级服务门店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太保产险福建省分公司所属的福州、泉州、晋江公司名列其中。这是我国金融业首度通过国家级星级服务门店评审,也是产险公司创新管理模式,贯彻落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战略转型结出的又一硕果。

去年以来,在中国质量协会及总公司的指导下,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紧紧抓住首批示范星级服务门店建设的契机,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按照中国质协制定的《全国服务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标准》,在福建省保险行业推行星级服务门店现场管理星级评价项目。2011年12月11至12日,中国质量协会评审组莅临福建,对福州、泉州、晋江三家中支公司星级服务门店进行评审验收,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在京举行的授牌仪式上,太平洋产险福州市公司门店荣获“五星级示范门店”称号,泉州和晋江门店获得了“四星级门店”称号。

社会监督员在会上表示: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星级门店的正式揭牌,标志该公司“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得到更好彰现,希望继续努力真正打造福建保险业的服务标杆,成为争创设施一流、环境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星级服务门店,使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切实维护。(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