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少儿卡为孩子压岁钱理财
money.fjnet.cn 2012-01-20 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孩子们又可以收到来自长辈的压岁钱,那么多的压岁钱如何让孩子们正确地处理,一直是家长们头痛的问题。

有些家长反映,孩子收到压岁钱后就会很快地花完,换回的是一堆无用的东西,很浪费,不知道勤俭节约。但是要是强行没收压岁钱,孩子们又会很反感,觉得自己没有自主的权利。为此很多家长都 “另辟蹊径”想出了用压岁钱帮助孩子理财的方式为孩子开立银行账户,为孩子办理一张属于他们自己的借记卡。

中信银行 (601998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与蓝天城职业体验中心合作推出的“中信少儿卡”,以少儿职业体验服务为特色,是专为3-16岁的少年儿童设计的专属借记卡,这张卡片集教育储蓄、少儿保险、亲子定投、少儿职业体验教育等功能于一身,并涵盖面向少年儿童的多项增值服务。

家长们可以在中信少儿卡下设立教育储蓄,每年将把孩子的压岁钱存进这个账户,作为孩子以后上大学或出国留学的费用。教育储蓄是一种零存整取的定期储蓄存款,具有总额控制、利率优惠、利息免税、积零成整等特点,特别适合那些准备接受非义务教育的孩子。

此外,家长们也可将孩子平时省下的零用钱存进中信少儿卡获得储蓄,并用这笔钱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孩子们珍惜金钱的使用,去体谅父母赚钱的辛劳。鼓励孩子用压岁钱给长辈挑选礼物,并教会孩子如何购物、如何消费,在懂得感恩的同时也增长了社会经验,可谓一举两得。

中信少儿卡一卡在手,孩子们可以在储蓄理财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中信银行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该卡提供给孩子们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活动,各类冬、夏令营的优惠活动,更有蓝天城超值专属优惠活动:让孩子们到蓝天城内的中信银行模拟网点进行少儿职业体验教育,现在中信银行还与蓝天城推出了特惠活动,即日起到5月30日,凡是持中信少儿卡到蓝天城购买双人套票就可享受到最高省210元的优惠,让孩子们可以在假期里乐翻天。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