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国际保理业务量增幅显著
money.fjnet.cn 2012-01-20 1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据FCI最新统计,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全辖共受理出口保理债权转让金额达到3127万欧元,同比增长52.5%。(2010年底,中信银行出口保理债权转让金额为2050万欧元)。

近年来,为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国家采取了包括促进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实施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措施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以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在此前提下,中信银行总行将继续加强与分行的联动营销及与进口保理商之间的合作,对重点地区、重点客户进行市场开发。此外,中信银行也将进一步加强对进口保理商的授信工作,加强对营销人员的培训,提高保理业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