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非常三亚收官 一站式体验圆梦VOLVO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2-27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随着VOLVO S80L梦想大礼的公布,招行信用卡2011年“非常三亚”活动画上完美句号。“非常三亚”整合中免、携程等多方资源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赢得了诸多海岛游客的青睐。

随着“离岛免税”政策的推出,招行更是迅速做出反应,让持卡人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免税政策的同时,更可专享中免的购物优惠和贵宾礼遇,另外VOLVO汽车大奖也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

一站式理念 消费者受益

获VOLVO大奖的谷先生作为招行卡忠实用户,持卡多年,日常消费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当谈及大奖VOLVO S80L时他表示,此次中奖自然惊喜万分,但“非常三亚”的一站式服务却是吸引他参加的主要原因。

自“离岛免税”政策实施起,招行即展开与三亚中免店的合作洽谈,凡是参加活动的持卡人,都能享受特别优惠和服务。而招行“非常三亚”不仅提供旅游产品,还有各项贴心服务,例如免费接机、免费三亚穿梭巴士、去合作商铺购物吃饭享受优惠等。更让人惊喜的还有VOLVO抽奖活动,开心购物之余还能期待一份好运。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