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上周发行176只理财产品 1-3月内中短期仍是主流
money.fjnet.cn 2012-02-27 10:5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共17家银行发行了176只理财产品。据金融界网站数据,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延续中短期的特性,1-3月以内的理财产品成发行主流。有业内人士建议,购买理财产品一定要看清协议,不要轻信理财师的游说。

上周发行量环比减少 中短期依然是主流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共计发行理财产品176只,发行数量较前一周减少2只。其中,中国银行发行理财产品42只,位居发行排行榜首位,占总体发行数量的23.86%。

此外,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继续以中短期为主,1-6个月的理财产品仍为各行发行主流。从投资期限的分布来看,1个月以下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为18只,占总发行量的10.23%;1-3个月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为88只,占总发行量的50.00%。

警惕银行“代售”产品 莫轻信理财师游说

虽然银监会新规规定银行理财产品不准再像“天书”一样看得投资者云里雾里,对风险提示也有了一定的规定。但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仍然有很多玄机,如特意列入很多条款、很多文字,客户没有那么多精力去逐字逐句研究。而一些对客户不利的信息都淹没在“浩瀚”的文字里,客户不认真读,一时还难以发现。

因此,有业内人士建议,购买理财产品一定要看清协议,不要轻信理财师的游说,并保存好证据,一旦发现上当可以诉诸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天府早报记者胡镪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