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地产板块集体井喷 沪指周线六连阳埋伏滞涨蓝筹股
money.fjnet.cn 2012-02-27 10:11   来源:大众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在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推动下,煤炭、券商、钢铁、地产等权重板块轮番表现,本周沪指连续创出反弹以来新高。最终沪指收于2439.63点,全周上涨3.50%,罕见地实现周线六连阳;深成指收于10124.15点,本周上涨5.29%,两个月后重新返回万点大关。

短线震荡不影响中期回暖

《大众证券报》:沪指再创反弹新高,深成指突破万点大关,未来市场趋势怎么判断?

德邦证券财富玖功首席策略师/张海东:从技术角度上看,大盘在2450点一线会有较大的阻力,有可能会产生震荡,但不会影响大盘中期回暖,也不认可市场正在诱多的观点。建议投资者关注点从流动性转向成长性。如果经济基本面回暖得到确认,大盘反弹将进入新的阶段。

中原证券策略分析师/李俊:目前的交投活跃度有进一步改观,前期踏空的资金也逐步进场,随着增量资金的介入,以及股指期货空头的大幅减仓,市场很可能延续震荡走强,逐步抬高的格局。目前距离前期缺口尚有一步之遥,尽管有一定的压力,但填补的动力仍存。预计市场在补缺口后,调整要求才会加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