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农业厅:17闽企上榜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money.fjnet.cn 2012-02-27 1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在莆田举行的第五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授牌仪式上获悉,农业部公布了第五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我省17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榜上有名。

它们是: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厦门市同安源水水产有限公司、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海源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光华百斯特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明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森华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福鼎海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舫昌实业有限公司、福建乐天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市同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莆田市华林蔬菜基地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满堂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绿宝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信华食品(漳州)有限公司。(记者 陈建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