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桶油午后异动 沪指冲高受阻涨0.3%
money.fjnet.cn 2012-02-27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交易时间,沪指震荡走高,连续攻破2460点、2370点,这两个整数点位,沪指最高报2478.38点,临近尾盘,两桶油开始躁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盘中一度拉升超2%,随后资金抛售意愿有所升温,两桶油均快速回落,大盘受此带动,失守2450点,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447.06点,涨0.30%,成交额1446.86亿,深成指报10177.33,涨0.53%,成交额1245.26亿。成交量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盘中热点频出,家电、航空运输板块双双发力,领涨两市,有色金属、期货、汽车等板块均有不俗表现。个股方面,四川长虹、江淮汽车、亚星客车等近21只个股涨停。沱牌舍得、秋林集团表现不佳,领跌两市。近期强势股重庆啤酒低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超5%,至全天收盘,该股报37元,涨0.87%。

华讯投资认为,今日早盘市场延续了上周五强势突破盘面上轨压力的走势,股指延续强势,早盘顺势高开数只个股集合竞价涨停。从盘面上来看,地产,汽车,券商类个股成为早盘热点。就早盘成交量来看,今日量能再度得到放大,热点个股的活跃与大盘量能产生良性的呼应效果,可以看出前期踏空资金正在入场建仓,目前市场上的投资者持相对乐观态度已经开始增多,市场中的投资气氛正逐步活跃。

南京证券认为,目前最好的策略或是以持股待涨为主,对于短期涨幅过快过大的个股可以逢高兑现,而如果手里是涨幅不大、不存在业绩风险的个股,则应耐心持有,因为在目前阶段,热点轮动依然活跃,持股待涨依然是较佳策略。当然,如果股指持续逼空上涨,则2500点之上将是风险较高区域,则要预防短期的调整压力。

倍新咨询认为,目前第五小浪已运行五个交易日,时间上也比较长了,因此,中线目前不参与,短线适当精选个股操作。对于中期走势,仍坚持原有思路,市场在经历一个多月的上涨后有回档整理的要求,且会整理一段时间,不会短时间结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