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权重活跃中小盘拖累 沪指高位回落涨0.27%
money.fjnet.cn 2012-02-20 16: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呈现高开低走,震荡回落走势。央行周六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受此利好影响,两市大幅高开,水泥板块成早盘热点,电子信息多股涨停,提振市场信心,地产、金融、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亦轮番表现,沪指一度站上半年线。午后,中小盘股走势疲弱,拖累股指,大盘震荡回落,收窄涨幅。量能方面出现明显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363.60点,涨6.42点,涨幅0.27%,成交823亿元;深成指报9616.65点,涨1.31点,涨幅0.01%,成交781亿元。

全民微大赛,有你才精彩!一周一赛,免费参赛,1650万本金周周派!

盘面上,家电板块后程发力,领涨两市,纺织机械、水泥板块表现抢眼,黄金、地产、保险、智能电网、石油板块亦受到资金关注;家具、生物制药、公用事业(1791.253,2.42,0.14%)、环保、物联网、电力等板块午后低迷,表现不佳。

新浪财经观察员老艾(微博)认为,在降准利好刺激下,两市高开低走收中阴线,说明资金不愿追高获利了结,短期将有调整,但幅度不会很大,大家可以抓住这次机会逢低买入,目标还是低价股,便宜安全又可靠。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372 平盘: 100 下跌: 444

沪B 上涨: 30 平盘: 10 下跌: 14

深A 上涨: 687 平盘: 137 下跌: 573

深B 上涨: 38 平盘: 6 下跌: 9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