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八节”关注女性健康 阳光人寿开启“轻症重疾”保障
money.fjnet.cn 2012-03-06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12月16日,一位北京女孩因急性胃溃疡导致失血性休克而去世,年仅23岁。其生前在微博上自称长期加班、熬夜、每天晚上九点后就餐,其被确诊为急性胃炎后第二天去世。此事一被爆料,便被戴上“过劳死”之帽,并引发了大众对于职业女性健康问题的强烈关注。时至201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女性的健康问题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根据《中国公共卫生》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亚健康人群比例高达70%,还有15%处于疾病状态,真正符合世卫组织健康定义的人只有15%。如此严峻的健康形势无不让人震惊。环境污染、加班以及工作压力已经成为现代职业女性的亚健康符号,并引发众多疾病的发生,严重威胁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加之医疗费用的不断增加,通过保险来获得重疾保障无非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为此,阳光人寿保险在201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诚挚推出“真爱连连保障计划”,该计划由“真爱连连两全保险”与其专属重大疾病附加险构成,不仅包含重疾、身故、满期返还等保险责任,更增加轻症保障,将原位癌等一般不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轻症重疾”纳入保障范围,利用轻症+重症的健康双保险为职业女性的美丽人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10年来,我国重大疾病发生呈现出年轻化特点,而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很多重大疾病可以被提前发现,经过及时救治后可以挽救患者的生命。但目前保监会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范畴中却没有包括此类重大疾病发病初期的疾病,比如原位癌不符合恶性肿瘤的定义,因此不在保障范围内。致使众多患者得不到及时的保障,延误了治疗时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