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运营系统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money.fjnet.cn 2011-12-16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12月7日,阳光人寿运营系统获得由BSI(英国标准协会)颁发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阳光人寿运营系统已经达到国际公认的标准化寿险运营管理水平。

据了解,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被世界各国及社会广泛承认的质量管理标准。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服务。

阳光人寿总裁潘宏源介绍,标准化建设是支持寿险长期快速发展的必要基础,更是巩固提升运营能力的要点所在,所以阳光人寿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公司各系统的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并积极探索和学习科学的管理模式,通过标准化管理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品牌。

2011年初,阳光人寿便全力部署运营系统的ISO9001标准化认证工作,并将此“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提高到该公司战略管理层面。在2011年阳光保险第二届客服节上,阳光人寿为了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向全国客户发表了“标准化管理助推星级服务”的客服宣言,宣布公司将以战略发展的高度达成运营系统ISO9001标准化认证,保证阳光人寿高品质服务的可靠性和持续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