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90%失守2300 农业板块领跌
money.fjnet.cn 2012-04-09 16:3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交易时间,重磅数据出炉,3月份CPI同比上涨3.6%,两市应声快速跳水。随后两市小幅回升,沪指围绕2300点窄幅震荡,深成指盘中一度翻红,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285.78点,跌0.90%,深成指报9710.91点,跌0.77%。

板块方面,高速公路、航空运输、钢铁板块表现抢眼,涨幅居前。农业、传媒板块表现低迷,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渤海物流、大智慧等13股涨停,其中渤海物流连续四日开盘涨停,房企借壳ST兰光,更名银亿股份今开盘涨停。钢铁股哈尔斯午后崛起,快速涨停。ST板块表现活跃,ST华光、ST春兰、ST迈亚、ST星美等10股涨停。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两市成交量偏小,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弱于主板,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证个股,空头略占优。从盘面看,水泥、钢铁、交通设施、运输物流微涨,农林牧渔、LED、核电、电力设备、电子支付跌幅居前。投资策略,经济增长下滑,3月份通胀水平仍超预期,午后股指回落,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

智多盈(微博) 认为,投资者必须要控制好仓位,同时要学会快进快出,对于涨幅偏大的个股要适度减磅或逢高离场,切记不要追高。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度关注回调较为充分的前期牛股,仓位不宜超过半仓。总体来看,建议投资者在反弹时适时降低仓位,等待未来更好的买点。

北京首证(微博) 认为,周一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低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其中公路桥梁、水泥、自行车板块大幅上扬,而传媒娱乐、金融等板块稍有下挫。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快速回落,在5日线上方获得支撑后有所回升,我们预计股指将在2300点窄幅整理,个股将有所分化。技术上,沪指上方压力在2350点左右,两市股指将以震荡的走势消化多空双方的分歧。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