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节假日也能让钱生钱 多家银行推网银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4-06 15:45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04月06日讯“现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网银专属理财产品,节假日也不歇着,而且网银专属理财收益还相对高些,既方便又实惠。”杭州白领周源熟谙理财产品诀窍,鼠标点点就完成了一单投资。

眼下,多家银行正在推行网银专属的理财产品。投资者不仅不需要上银行排队购买,而且一天24小时随时都能买到。

网银专属理财白领青睐

记者近期打开工行、建行等银行的官网,看到在主要位置上都有介绍各自的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此类产品和平时大家购买的理财产品不同,只有通过网银或者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的方式才能买到,在各个营业网点则买不到。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购买网银版理财产品最多的是平时上班较忙的白领客户,以及习惯于网购的年轻客户,这些客户购买网银专属理财产品下单都比较大,10万金额以下的很少。

通过网银进行服务是各大银行最喜欢的方式,它不仅能够将银行的人力、物力消耗降到最低,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其运营成本,也能够提高业务办理速度。所以现在各大银行都愿意推出跟网银有关的业务,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避免了去营业网点排队的麻烦。

记者电话采访了建行客服人员,他说,网银版理财产品跟普通柜面上购买的理财产品唯一的差别就是发售渠道,前者只能在网上购买,并且随后的所有操作以及信息都是通过网银完成。

工行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网银版的理财产品一般会不定时推出,发售期过后就没了。一般发售期间会在银行的首页上进行推荐,如果有自己满意的可以直接点进去购买。网银版理财产品的优点就是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不用在营业网点排队。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