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震荡涨0.47% 汽车板块率先反弹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5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全天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至收盘,沪指报2262.79点,涨0.47%,成交559.62亿;深成指报9410.26点,跌0.08%,成交496.95亿。

从盘面看,汽车板块表现抢眼,领涨两市,券商、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酿酒、旅游、印刷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浙江板块个股活跃,浙江东日连续2日涨停。均胜电子拟注入24.06亿资产,开盘涨停。几家预亏的上市公司,股价大幅下挫,爱康科技预亏4000万、西部材料预亏1800万,天龙光电预计净利润为1500万元,均封于跌停板。

恒泰证券认为,沪深300指数几无抵抗的跌破所有均线系统,下行趋势明显,但由于急跌幅度超过前期反弹的50%,且没有经过像样的反弹,因此从短线看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反弹高度估计有限。选股方面,建议依自下而上的思路关注年报、季报业绩预增的公司,经济下行背景下,上市公司高增长业绩的稀缺性将凸显,弱势中业绩唯上。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整体来看,股指窄幅震荡,成交量维持低位,市场活跃度有所回升,但主要表现为局部个股行情,同时市场分化也较为明显,短线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低位整理的格局,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期大盘调整过程中,在相对低位表现抗跌的个股的交易性机会。

长江证券认为,大盘在2250点附近获得支撑,短期围绕该位置进行整理的概率偏大。操作上可继续轻仓观望,回避年报预期不佳的品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