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net.cn 2012-09-29 08:26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兰锋) 28日,省政府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在福州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孙春兰、苏树林、叶双瑜、张志南,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领导张学武、傅卓洋参加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和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傅卓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孙春兰对张学武董事长和港中旅集团一行来闽与我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欢迎,对港中旅多年来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福建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旅游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载体,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孙春兰指出,提升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把旅游产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需要包括港中旅在内的具有市场网络和人才优势、先进的旅游开发理念、实力雄厚的旅游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港中旅不仅带来项目,也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落实协议内容,与港中旅集团一道,推动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市场繁荣,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学武对福建省给予港中旅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态势强劲,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港中旅将把福建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区域,认真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全力推动旅游项目早日产生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

一、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旅游及关联产业为重点,建立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和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高端休闲旅游度假产品。

二、港中旅充分利用品牌、资金、市场、管理及人才优势,在双方确定的合作区域内,根据资源禀赋特点开发建设包括酒店、温泉、旅游房地产、演艺、体育运动和娱乐设施、生态休闲产品等高品质、高起点的旅游产品,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三、近期以福州、厦门、漳州为重点合作区域,打造包括福州北峰、厦门杏林湾园博苑、漳州海门岛、漳州生态休闲项目等高品质滨海休闲度假和山地休闲度假产品。

责任编辑:黄丽红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