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大唐电信签项目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10-19 06: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9日讯 18日,省政府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在福州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省长苏树林、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出席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大唐电信集团副总裁徐宏志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及产业金融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与项目合作,共同推动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创业投资事业发展,加快福建省创新型省份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黄丽红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