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首推债券型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10-15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债券等直接融资将是社会融资结构调整的方向,其占比将有望继续提高。今年1-8月,企业债券融资额高达1.33万亿元,在社会融资规模的占比持续提升。近期监管机构的一系列动作令市场对四季度债券融资规模寄予厚望,政策松绑效应有望在四季度集中展现,带来债券融资规模“井喷”。记者9日获悉,在以上市场背景下,中信银行联合中信证券推出了“中信证券季季增利纯债集合计划”。

据悉,“中信证券季季增利纯债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在保障相对较低的净值波动性的同时,追求产品的合理回报和高流动性。本集合管理计划投资主办人为杨冰,具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曾担任全国社保基金债券组合投资主办人,先后担任“中信避险共赢”、中信债券优化等产品投资主办人。该集合计划首先通过购买短期信用债券和一年左右到期的封闭式债券基金,来获取基础收益,并适当采用杠杆策略获取票息和回购成本的利息差,增加产品收益。其次通过投资长期高等级债券,创新型分级债券基金来获取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